close
星期六與妹坐9點的統聯上台北,
基於前一天沒睡好,
一路上都在睡覺,
到台北都已經1點多了,
急忙坐上計程車,
趕到現場,
大多數的人已經擺好攤位,
我們倆就趕快搬桌子、搬椅子、擺放商品......
茶妹也跟我們差不多時間到,
弄好時候,他的寶貝兒子也到囉~
人潮陸續進來,
不過,
我發現都是年輕人居多,
我們的東西,
都帶的比較成熟一點,
幸好我有帶一些happiness smil系列的東西,
是比較可愛、年輕的袋型,
其實人潮滿多的,
也賣了一些小東西,
現場真的滿多攤都很有創意,
不過,就我倆個人上來,
也不能一起逛逛,
有點可惜,
不過,我還是有趁空檔去拍一些照片,
看看東西,
隔天是母親節,
我們差不多快6點多就離開,
夜晚,現場的感覺滿不錯,
可惜,我們必須提早走,
我們又要匆忙離開,
這一天回到嘉義,
已經11點多,
真的是趕集的一天耶~

※我會這幾天會慢慢將照片放上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雨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