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始做布包之前,
自己是有設計一些手染服,
簡單款式加上一些巧思的變化,
我原先設計的初衷,
或許,會有一點點可愛,
或許,會有一點點簡單,
或許,會有一點點......
是開心的做,
但最後卻有一些不開心,
會做衣服而做衣服吧!
常常會有感到思緒枯竭,
沒有想法,沒有感覺,
於是,我停止製作,停止讓腦袋休息一下,
一停,就一、兩年的時間,
我開始將之前做的衣服拿出來作拍賣,
算是出清吧!
看到之前的衣服,
回想一些製作的片段,
滿多快樂的回憶喔~
我想自己開始有一些新的想法,
或許,不久的未來,我有會開始生產製作,
我想從自己做出發點,
設計自己喜歡穿的衣服,
限量而獨特的衣服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雨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