蒲公英系列肩背袋→雨朵賣場

我是個小小的蒲公英,出發要在遠方旅行,
我是小小的蒲公英,那裡才是我停留的地方,
風一直吹個不停,我也隨著它四處飄散,
從黑暗直到天明,我來打擾你的心情,
我是個小小的蒲公英,出發要在遠方旅行,
我是小小的蒲公英,天空才是我熟悉的地方,
飄過哭泣的小孩,快樂天真洋溢,
飄過殘酷的戰場,恐懼的眼神都遠離,
我是個小小的蒲公英,出發要在遠方旅行,
我是個勇敢的蒲公英,我要到一個有愛的地方,
飄過傷心的戀人,破碎的心得到安寧,
飄過受傷的大地,塗上綠色的美麗,
我是個小小的蒲公英,啦.......
我是個勇敢的蒲公英,啦.......
我是個快樂的蒲公英,啦.......

轉載於劉若英的歌曲→ 蒲公英

2007/3/9
每次聽到這個歌曲,
總會覺得面對未來,
可以給小雨朵很多的力量喔~
繼續勇敢往前衝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雨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